至善天下介紹



至善天下護理之家位於靜巷內,為60床獨棟護理之家。旁有公園,院內日照光線充足,空間舒適,距離長庚醫院步行10分鐘。
 
至善天下護理之家建築由前院長精心設計規劃,結合各團隊菁英通力合作共同打造,以創立優質的護理機構地標為目標。於民國97年4月16日取得土地,即與吳享隆建築師進行規劃。民國98年7月23日與壬申營照公司簽約,於同年8月16日動土,以護理之家超標準興建。並於民國99年10月10日開幕,11月份正式營運。
 
民國111年,前院長夫婦退休後,則由現在的專業團隊接手經營。
現在的團隊是一群有醫療背景的朋友們,發願兼顧工作與照顧家人的夢想創園──我們本著:讓家中的長輩們歡聚一堂、為自己與朋友們的將來建造一個相互支持照顧與陪伴的地方。
 
同一團隊於民國91年,創辦了板橋健安護理之家。民國97年,則創建了第二個家:土城健生護理之家。至善天下則是我們的第三個家。
 
我們秉持著
「住者安心、家屬放心、工作同仁歡喜心」的專業與經驗讓我們知道您的每一樣需求
 
對於來到這裡的長輩與朋友們所需要的休養與照護,我們會透過專業的評估、擬定照護計劃、嚴謹的人員教育、落實管理及追蹤,與您一起照護陪伴我們所關愛的親人。